C罗缺阵真实原因引猜测:因摔球衣遭内部禁赛1场?

宁穆04-19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不出意外,在没有C罗的情况之下,尤文0比1输给了亚特兰大,积分榜上也已掉落到了第四名。围绕着C罗因何没有随队来到贝尔加莫,尤文球迷意见不一,很多人并不相信是伤病原因。

就像皮尔洛赛后所言,尤文在很多时候还是踢得不错的,那么真正的问题在哪?阿图尔的迷之自信,以及他出场之后球队中场的混乱,才是给对手进球机会的关键。

对于C罗的故事,还是要好好说一说。意大利很多媒体表态:C罗自周三开始便一直缺席训练,但这个伤病对C罗会有多大的影响?一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根本不相信C罗的伤病,皮尔洛赛前发布会讲话时,眼神不敢直面大家。”其实帕拉蒂奇赛前也谈到了C罗的问题,“C罗?他踢了太多比赛,在国家队也是。之前他觉得自己的屈肌有些问题,为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要给他一定的休息时间。”

PA.59152432-1.jpg

可这话似乎听起来,葡萄牙人的伤病并没那么严重,只是需要休息。看看这几年来C罗的数据,即便休息也是在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如此重要,他此时休息有些不合情理。有些人也说,哪怕是让他进入大名单,也比现在的选择更好。

很多人将这个决定和之前C罗怒摔球衣的事情联系到了一起。在很多球迷眼中,这个决定就是对C罗摔球衣的惩罚,球队内部选择让他停赛一场。这其实并非没有可能,葡萄牙人之前一直都未对此事进行表态,只是球队为他做了解释,因此内部处理也是一种可能性。

皮尔洛在赛后还是避免不了谈到C罗,“C罗这场比赛不可能出场,坐在替补席上也不可能,基耶萨和达尼洛其实周中也有问题。C罗是我们的终结者,是禁区内的杀手。本场比赛我们也有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抓住,反而在最后遭到了惩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