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苍蝇!毫无特点的尤文 欧冠资格彻底拉响警报

李辉04-18 2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31轮

亚特兰大1比0尤文图斯(战报

86’马利诺夫斯基

de5c7e3552e84c2883dd6d81b61856c6.jpg

非典型对决下的意外结果

这是一场非典型的亚特兰大和尤文之间的比赛,过去几年,亚特兰大是意甲少数面对尤文仍然敢大举进攻的球队,两支球队时常会奉献很多的进球,但这场比赛,亚特兰大却将比赛踢得极为的稀碎,看上去他们非常满足在主场拿到1分,毕竟赛前排在第4的他们极度渴望守住前四的排名。

于是两支球队共同奉献了一场名为“意甲强强对话”实为“英冠球队碰撞”的比赛,绝大多数时候,两支球队都在进行着毫无目的性的身体对抗,球往哪走,人往哪去。

只是最终的结果对于尤文多少有些残酷,这就有点类似于两个人商量好了要一起做非主流发型,但最终一人爽约,马利诺夫斯基的进球显然不在他的设想范围内,如果没有击中桑德罗发生折射,乌克兰人的这记射门将被什琴斯尼轻松化解。

凭借这记意外的进球,有些商量好各取一分的两支球队闹掰了,亚特兰大凭借这场胜利反超尤文来到第3,将第4的争夺暂时交给了尤文和那不勒斯,尤文则在这场失利后彻底拉响了争四警告。

EzQ-qj7VIA0KWei.jpg

C罗缺阵、乱就一个字

缺少了C罗、缺少了贝尔纳代斯基,皮尔洛手下仍然有很多可以使用的球员,迪巴拉本场出任先发,和莫拉塔搭档,两人彼此之间不可谓不熟悉,但比赛中他们鲜有联系,当然除了这对组合外,尤文其他场上的球员也如同陌生人,全场比赛全队表现最出色的夸德拉多,更多的时间是通过超强的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制造传中或者定位球的机会。

这样一场被亚特兰大队整得稀碎的比赛,更是暴露了尤文目前整体技术能力差的问题,皮尔洛的球队很难将球有效的通过中场,他们只能采取长传和边路传中这样最原始,最简单的方式,然而这样的踢法对于接球人停球的能力,传球人传球的精准度都要求太高,这是目前这支尤文并没有展现的能力。

过去,当C罗在场时,尤文至少还知道应该将球给到谁,或者说给到C罗所在的区域,在C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尤文连这点的目的性也失去了,最终导致比赛怎一个乱字了得。

争四毫无优势可言

就像这场比赛展现的那样,现在的这支尤文没有任何的特点,他们也没有任何稳定的战术套路,比赛的结果完全取决于球员临场的发挥和对手的强硬程度,一旦对手的逼抢力度提升,尤文传接球的准确度就会大幅度下降,比赛的结果会怎样也就难以预料。

随着本场输球,尤文将成为意甲第4的守卫者,身后的拉齐奥、罗马、那不勒斯均有机会实现反超,最重要的是,和这些球队相比,现在的尤文无论是整体状态、打法还是赛程都占不到任何的优势,甚至在赛程上尤文还处于劣势,比如接下来他们还要分别面对米兰双雄,同时他们还有1场意大利杯的决赛要进行,这种情况下,多赛1场领先3分的优势微乎其微。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12-桑德罗、14-麦肯尼(76’ 5-阿图尔)、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22-基耶萨(57’ 13-达尼洛)、10-迪巴拉(67’ 44-库卢塞夫斯基)、9-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