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我掌控 南京Hero对阵成都AG 谁能更胜一筹?

嘉华04-18 01:09 体坛+原创

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开始,今天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成都AG对阵南京Hero,重庆QG对阵北京WB,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成都AG对阵南京Hero。

在本赛季初期,初晨转会至成都AG,但在转会初期并不被大家所看好,初晨作为KPL中的老牌选手,早在EDGM时期就已经展露锋芒,但随着队伍整体成绩的下滑,初晨也逐渐被人所质疑,觉得他巅峰不在。

I36A6647.jpg

但随着初晨以千万身价转会到成都AG后,初晨迅速完成了蜕变并与成都AG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不仅弥补了成都AG打野的短板,更是解放了一诺的射手位,初晨与一诺双核打法成效显著,初晨的发挥更是队伍胜利的重要因素,季前赛6胜1负,常规赛3胜1负的战绩让成都AG更加稳定和强势。

I36A6565.jpg

而南京Hero在本赛季的状态低迷,季前赛4胜3负,常规赛2胜2负的成绩让南京Hero稍显浮躁,但从上场比赛对阵武汉eStar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他们的手感正在回暖,无畏作为南京Hero的野王,冲劲十足且实力在线,场上的节奏和大局观往往能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IMG_3853(20210418-055242).jpg

从英雄角度来看,老虎、镜、露露、澜、赵云橘子等英雄都是初晨和无畏的拿手绝活,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手对于英雄的理解,节奏的把控,甚至经验的加成都能让胜利的天平随之倾斜。

IMG_3851(20210418-055221).jpg

而双方在其他位置则稍显不同,成都AG边路多是坦边抗压,南京Hero则会出些战边应对,在射手位上,南京Hero久酷的实力不容小觑,久酷的马可波罗、伽罗、虞姬经常能够打足够的压制力以及帮助队伍逆转局势。

对于成都AG的一诺来说,初晨的到来让一诺彻底解放了自己,一诺的射手打法更加凶猛激进,初一组合的节奏联动也更加稳定。

I36A6720.jpg

从两队目前来说,双方实力水平都十分在线,打野射手更是队伍中绝对核心,除了射手的对决以外,初晨和无畏的两大野王对决是本场比赛最具看点之一,究竟谁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今日晚六点我们一同见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