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尤文亚特兰大力拼前四 对攻战造就进球战?

宁穆04-17 19:49 体坛+原创

4月18日21点

意甲第31轮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轮的意甲,将会上演两场强强对话,亚特兰大对决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迎战国际米兰。尤以前者更为引人关注,这两队在积分榜上只差1分,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事关欧冠席位争夺的焦点对话,面对积分领先的老妇人,加斯佩里尼自然希望在主场取胜,只是皮尔洛真的答应吗?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相遇,却不是最后一次,他们还要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对话。在执教贝尔加莫球会以来,加斯佩里尼与尤文从不缺少故事,9场比赛8次进球,也几乎每场都有耐人回味的故事,尤其是目前,两队作为意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为我们奉献一场进球大战的可能也不小。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尤文的进球数仅排在意甲第四位,阵中却有如C罗般的超级强点。不过在赛前发布会上,皮尔洛已经确认,C罗由于肌肉伤势尚未恢复,将缺席这场比赛。

此外,两队还各自拥有一些有意思的数据。穆列尔是本赛季意甲的效率王,他平均每60分钟就能打进一球,排在第二的伊布每89分钟一球。萨帕塔则是意甲最倒霉的球员,本赛季已经6次击中门框,位列次席的是5次击中门框的C罗。那么C罗呢?他是意甲射正数最多的球员,61次射正的数据,远高于卢卡库的44次以及因西涅的38次,同时,他的6粒头球进球,也让他成为了本赛季意甲的头球王。

光是数据层面,我们就已经发现了本场比赛的诸多看点。从打法上来看,加斯佩里尼的球队更加成熟,4-2-3-1的打法已经熟记于心,而队员们也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套路,皮尔洛的球队则更多是靠着个人天赋来作战,C罗的缺阵会对球队进攻造成不小的影响。亚特兰大势必会继续通过进攻压制对手,一场对攻战在所难免。两支球队都有了发挥的空间,也让这场争四焦点战更值得我们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