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组关键之战 深圳DYG主场迎战TES

嘉华04-17 00:13 体坛+原创

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四日比赛来袭,今日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广州TTG对阵西安WE、武汉eStar对阵杭州LGD、深圳DYG对阵TES。

而其中对于刚刚启动了主场入城仪式的深圳DYG来说,本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

FF0C459C-6D82-42A6-978B-C9F7A5904CD3.jpeg

深圳DYG与TES在目前的成绩分别为2胜2负,但在净积分上深圳DYG以2分位列第二,而TES则以-1分排在第五,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将是他们的生死之战!胜者可以继续留在S组,而败者的命运将交由他人。

IMG_3793(20210417-130314).jpg

在此前的比赛中深圳DYG零封了杭州LGD势头正猛,而TES由于状态不佳则被武汉eStar零封,调整状态是TES的当务之急。

本场比赛是中核与野核之间的较量,深圳DYG惯用野核,而本赛季他们的打法思路也逐渐发生了改变,虽然在赛季前半段表象欠佳,但选手状态也在逐渐回暖,小义前期节奏更加稳定,在分担其他队友压力的同时带动全队节奏。

IMG_3796(20210417-130526).jpg

而TES则多是中核,凭借个人手法打出局面优势,相比其他TES更加吃选手状态。TES打到现在已经向大家证明他们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小将苏沫和团队也更加契合,不论是战边还是坦边能能打出亮眼的表现。

IMG_3797(20210417-130921).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比赛中,萧玦分均伤害达到了11162的恐怖数据位列联盟第一,百段中单花卷和萧玦的对阵同样值得期待。

IMG_3794(20210417-130130).jpg

深圳DYG和TES得实力都不容小觑,容不得半点轻敌,立深扬名,圳守荣耀,是深圳DYG捍卫主场荣耀,还是西安WE调整状态稳住S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