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复出仍无定日 丁威迪存在本季重返赛场可能性

董倡硕04-17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以130比115轻取黄蜂队。此役,上一场轰下37分的欧文手感一般,全场11投5中得到12分。杜兰特则延续着超高的效率12投8中得到25分11次助攻,在他的串联之下,布鲁克林的两位射手均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哈里斯与沙梅特在三分线外合计20中12,分别得到26分和20分。虽然说哈登继续因为伤病缺席,阿尔德里奇也因心脏问题突然退役,但是这支布鲁克林篮网似乎仍旧不可阻挡。

 “今晚没有受伤的人都可以上场,现在是时候扩大球队轮换阵容了,球员在比赛中能否获得更多的时间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如果一个球员表现超出了预期,那么他就可以打更多的时间。进入季后后网队将会根据比赛和具体情况调整轮换。”球队主教练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微信截图_20210417110953.png

杜兰特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会根据我跟防守者的距离和进攻时间来决定是否在转换进攻中直接投三分球。当我打出侵略性时,我就能在场上为我的队友创造出更多的空间。我首先是一名得分手。我们不会强调要以第一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的健康。”

如KD所言,对于篮网来说,能否在今年实现斩获奥布莱恩杯的目标,健康是必须要克服的问题。虽然在常规赛里队伍顺风顺水,但是进入到白刃见红真刀真枪的季后赛,哈登、欧文与KD一个都不能少。在接受采访时球队的总经理马克斯表示,哈登的伤病恢复情况非常不错,不过在重返球场之前,还需要多次进行全场对抗训练,预热身体。“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进行,他已经达到了接近复出的标准,希望我们不用再等待太久。”马克斯说道。

在4月6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哈登仅仅打了4分钟就因为腿筋伤病无法坚持,退出比赛,他缺席了篮网随后的五场比赛。根据球队最初的伤病报告,他们预计哈登将会在10天之后,也就是4月中旬进行复查。不过到目前为止,篮网依然没有给出哈登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HardenReturns_Getty_Ringer.0.jpg

“他在取得进步,但还是有些需要恢复的地方,他需要在训练中达到高强度比赛的要求,并且不会在训练后感到不适。希望他回来的时间不会太长,他应该能在泰勒•约翰逊之前回来。”纳什在谈到哈登的情况时说道。据悉,泰勒·约翰逊的复出时间在2到3周,如此推算,哈登最迟也将会在5月之前重回球场。

谈到丁威迪的伤病情况时,马克斯表示丁威迪近期在洛杉矶进行恢复训练,进度喜人。球队不排除丁威迪在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但对于他的复出篮网会非常谨慎,球员健康永远是第一位,在丁威迪回归前任何伤病隐患都会被严格评估。

阿德退役之后,篮网需要在之后宣布将阿德裁掉,并会得到一个阵容空位。谈到日后会继续补强阵容时,马克斯说道:“我们会考虑所有替代方案和所有可能的球员。但目前一切还在探讨中,所以我暂时不想对未来妄下定论。我们之后会竭尽全力考察所有可能人选,并在1-2周内填满阵容。目前我们也还未确定是会选择再签下一名后卫还是内线。之后我会与球队的健康团队进行沟通,看看我们在阵容上还有哪些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