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空降都灵下榻尤文酒店 谈唐纳鲁马转会?

宁穆04-15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结束与哈兰德父亲的“环欧巡演”,拉伊奥拉空降都灵的消息,引发了尤文以及AC米兰球迷的关注。从唐纳鲁马到小基恩,拉伊奥拉的这次都灵之旅,也让意大利媒体浮想联翩。

Ey9Pw7YWUAwc1Gu.jpg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拉伊奥拉来到都灵,绝不是简单的对旗下球员情况的例行了解,更像是对于自己手下球员未来的规划。来到都灵后,拉伊奥拉甚至下榻了尤文图斯的酒店,他与尤文高层间显然进行了一次深入谈判。而在离开都灵后,拉伊奥拉的下一站将是米兰城,唐纳鲁马和伊布将是他的重点。

唐纳鲁马与AC米兰的续约,显然没有达成一致。拉伊奥拉希望为球员争取一份年薪为1200万欧的合同,但AC米兰只愿出800万。拉伊奥拉先去都灵后去米兰,一方面给AC米兰施压,另一方面是探讨唐纳鲁马转投尤文的可能。唐纳鲁马有机会自由身加盟,对于尤文而言也是巨大诱惑。虽然什琴斯尼的合同还剩下3年,且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尤文很难抵挡唐纳鲁马的诱惑,1500万加盟的波兰人,如今已经能卖出一个不错的价格。根据不同媒体的报道,他吸引了多特蒙德和热刺的关注。

当然,讨论唐纳鲁马和什琴斯尼的未来,绝不是拉伊奥拉此行的唯一目的。有消息称,对于贝尔纳代斯基和罗马尼奥利的互换、小基恩的回归甚至德利赫特的未来,拉伊奥拉都与尤文高层有了深入的沟通。在博格巴的交易之后,拉伊奥拉与尤文的关系也非常融洽,他与尤文高层可以说是互相信任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