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主场城市再进一步 深圳迎来DYG俱乐部

哲初04-15 20:58 体坛+原创

近年来,KPL不断推进地域化和大众化发展,从2019年开始,已经有11支KPL俱乐部获得了城市冠名,2021年1月,DY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落地深圳主场,时隔三月,这座大湾区的明星城市终于迎来了顶级电竞俱乐部的正式入驻。4月16日,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即将在深圳南山文化馆举行“立深扬名 圳守荣耀”入城仪式暨主场启用发布会。届时,斗鱼旗下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宣布正式落户深圳市南山区。这也将是KPL第6个线下俱乐部实体化主场(含上海联盟主场)。

图片1.png

一直以来,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因赛事因成绩优异而备受关注,在2020KPL秋季赛总决赛更是荣获总冠军殊荣。2020年底,深圳市发布《深圳市南山区关于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圳市南山区关于支持电竞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相关政策明确提出,深圳需要引入高水平的顶级电竞俱乐部,而DYG电子竞技俱乐部符合引入要求,于是双方携手正式落地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区作为深圳科研、教育、体育中心,具备较好的电竞产业发展基础,围绕上游的电竞产品研发,中游的赛事参与以及下游的衍生行业发展,已然形成了完备的电竞产业链,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势必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电竞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能量。

图片2.png

伴随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即将宣布落地深圳,目前,大湾区内已经拥有广州TTG、佛山GK、深圳DYG三大顶级电竞俱乐部,甲级职业联赛也已在惠州打响,深圳电竞制作中心即将投入使用,整个大湾区内电竞产业链的上下游体系已经打通。伴随DYG俱乐部的落地,未来深圳将成为KPL最为瞩目的主场城市之一。

图片3.png

作为深圳的主场俱乐部,除了要代表深圳在KPL赛事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外,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在积极投身城市地区公益活动。在第26届世界读书日上,DYG战队优秀职业电竞选手小义担任深圳市“全民公益阅读大使”,呼吁市民“放下手机,一起阅读”,真正实现“让年轻人影响年轻人,让年轻人带动年轻人”。赛场内外,DYG正不断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属于深圳这座城市的故事,“立深扬名,圳守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