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担任足协技术委员会主任 李霄鹏吴金贵委员

黑嘉丽04-15 15:11 体坛+原创

据中国新闻网体育部微博透露,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新一届技术委员会的名单,由沈祥福担任主任。

007YR7Kyly1gpkd46bekbj30o20d0q9q.jpg

这份名单显示,除了沈祥福是主任外,容志行和李晓光担任顾问,此外张阳担任执行秘书。委员共有12人,包括吴金贵、魏克兴、王宝山、徐弢、黎兵、彭伟国、杨晨、魏新、李霄鹏、张效瑞、孙继海和肇俊哲。

不过这12名委员中,吴金贵、李霄鹏两人正在中超执掌俱乐部一线队,张效瑞是深足的助教。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新一届技术委员会是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按照运动经历、执教资质与执教经历、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资质和条件遴选产生,根据实际工作范畴与必要需求,可以对委员会委员人数进行增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