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给自己首个赛季打6分 C罗扔球衣因想进球

李辉04-12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3比1击败热那亚后,皮尔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球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场面失控的情况时,皮尔洛表示,“开场阶段我们的态度非常正确,一切看起来都很容易,然后我们在上半场快结束前给了对手机会,我们失去了专注度。”

“之前我们就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我们在半场结束前丢球,今天这样的事情差点再次发生,我们试图踢得主动,但有些时候我们太激进了,我们给自己制造了一些风险,同时我们也没有抓住那些本可以让我们踢得更轻松的机会。”

对于自己执教首个赛季的表现,皮尔洛表示他会给自己打6分,“很多教练都想着每天都证明自己,更别说我了,这是我首次作为教练执教球队,在我很小的时候足球就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证明自己,我会给自己打6分,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当你没有带队取得一些成就时,教练总是第一个要站出来负责的人。”

Pirlo-2102-vest-epa_2.jpg

“我的足球理念是不停的给对手施压来掌控比赛,因为一些原因,这个赛季我们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但球队是饥渴的,我们会继续努力。”

尽管尤文本场赢球,但赛后C罗却显得有些不高兴,他将自己的上衣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对于C罗的举动,皮尔洛解释道:“他想要取得进球,这很正常,他是一名冠军球员,他总是想要在比赛中完成一些事情。”

对于迪巴拉的续约问题,皮尔洛也在赛后做了回应,“这些是俱乐部的事情,迪巴拉是球队的一员,这个赛季他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但现在他已经归队,我们会用好他,至于其他的决定,俱乐部说了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