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两大内线遭遇停赛 季后赛席位悬念还在延续

石页04-11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控以99比107不敌辽宁。常规赛最后一轮,北控将对阵青岛。竞争对手广州将迎战新疆,考虑到潜在的轮休可能性,广州并非没有以下克上的可能。如果广州赢球,那么北控就必须要击败对手才能保证一个季后赛席位。坏消息是,在本场比赛中,北控两大内线王少杰和俞长栋均遭遇驱逐,下一场比赛将遭遇禁赛无法出战,张帆也崴脚受伤。究竟是北控顺利晋级,还是龙狮逆境锁定季后赛名额,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悬念将会保持到4月13日,在最后一个比赛日里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