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戈旧主不需要回避 胡睿宝:希望广州德比能上场

叶慧04-11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感觉很亲切,来到这里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从广州队来到广州城,胡睿宝没有太多的陌生感,只是训练场地不一样,球队的主场从天体换到越秀山。不得不说的是,前身是富力的广州城正是胡睿宝在中超首秀的对手,2018赛季中超首轮,中场休息替补登场换下邓涵文的他迎来自己的中超处子秀,见证了富力在天河的5比4大逆转。那是他身披恒大战袍在中超的唯一一次亮相。

hrb.jpg

胡睿宝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广州城的,他和广州队的三年合同在去年底到期,之后就接到广州城抛来的橄榄枝。“我和恒大合同到期后,郭总(广州城总经理)就问我有没有兴趣过来,让我感觉他们诚意非常足。因为自己过去一年没有踢球,他们这么快联系我,所以我就马上同意了。”如今的广州城,中卫弋腾曾和胡睿宝在效力恒大期间就认识,新加盟的门将周煜辰也和他是国奥队队友。

2018赛季重返恒大的卡纳瓦罗曾力主把他重新签下,作为“非常有潜力的中卫”进行培养。虽然意大利人在那个赛季揭幕战输掉德比后也给过胡睿宝多次机会,但最终还是不得不忍痛放弃,这也是卡帅主动承认看走眼的失败之作。过去的2020赛季,从建业结束租借归队的胡睿宝在恒大没有获得过哪怕一次出场机会,甚至有一段时间被安排至清远恒大足球基地,与俱乐部梯队一同训练。

因为胡睿宝是以转会方式加盟广州城的,因此新赛季遭遇老东家广州队的话并不需要回避。时隔3年后,广州德比再次在中超首轮上演,而且首回合也是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胡睿宝是否已经在训练中用状态和表现征服范加斯特,他会否在4月20日代表广州城登场倒戈老东家,也是新赛季中超揭幕战的看点之一。胡睿宝表示,自己经过近3个月的训练,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对新赛季的广州德比非常期待,“现在比较兴奋,一月底过来新球队,经过3个月的训练,现在身体状态没问题,完全可以比赛。希望(广州德比)能够上场比赛,但首先还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吧,然后才是自己的目标。”至于新赛季的目标,胡睿宝并没有太多追求, “自己的计划是建立在球队之上的,我还是希望多踢比赛吧。为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