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传射建功 巴黎客场4比1斯特拉斯堡

罗诺亚04-11 00:51 体坛+原创

法甲第32轮

斯特拉斯堡1比4巴黎圣日耳曼

63'萨希 / 16'姆巴佩、28'萨拉维亚、45'莫伊塞·基恩、79'帕雷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联赛第3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比1战胜斯特拉斯堡。姆巴佩此役为巴黎首开纪录,传射建功,萨拉维亚、莫伊塞·基恩和帕雷德斯先后破门。

psg 1.gif

第9分钟,托马松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psg 2.gif

第16分钟,姆巴佩左路突入禁区后晃过防守球员,小角度低射破门,巴黎客场1比0领先。

psg 3.gif

第28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前沿得球后突破射门,打入远角,巴黎2比0领先。

psg 4.gif

第45分钟,姆巴佩带球推进后送出助攻,莫伊塞·基恩破门,巴黎3比0领先。

psg 5.gif

第63分钟,萨希中路包抄破门,斯特拉斯堡扳回1球。

psg 6.gif

第79分钟,帕雷德斯直接任意球破门,巴黎4比1领先。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纳瓦斯、克雷尔、达尼洛·佩雷拉、金彭贝、巴克、帕雷德斯、埃雷拉、拉菲尼亚、萨拉维亚、姆巴佩、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