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纳瓦斯是世界最佳之一 姆巴佩:打强队没压力

常山04-08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客场3比2击败拜仁,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说:“我对结果和球队的态度感到满意,他们发现面对欧洲最好的球队时处境艰难,我们需要祝贺队员们的牺牲,希望这样的表现持续下去。

EyZXxqZWQAITuer.jpg

“获胜时更容易解释你的阵容选择,每个人都认为你判断正确。但这要归功于球员。”

马尔基尼奥斯进球后受伤下场,“他感觉到腿筋有点疼。希望不是很严重,很快就能够上场。”

对于10次扑救的纳瓦斯,“他是世界上最好门将之一,很高兴他能为我们效力。”

姆巴佩说:“我喜欢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诺伊尔是史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我没有压力。(上赛季)决赛我没能进球,但我希望还能再进球。”

“对阵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很难,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踢得很棒,我从中受益。我们受到了磨难,但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受苦,并成功让对手受苦。但这只是首回合,回巴黎我们要充满信心,仍然像一个整体。”

“就像在巴塞罗那说的那样,我喜欢这种类型的比赛。对手不会让你顺心如意,也许未来也不会,但我不是来躲避的。我喜欢这种比赛,喜欢决定比赛。主教练希望我和内马尔减少基米希的传球选择,当我们拿到球时,他希望我插入纵深,提供一个出球点,我已准备好接受挑战,这很奏效。”

德拉克斯勒说:“姆巴佩拥有世界上无与伦比的实力。我们需要他的速度。他有机会进球对我们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对阵拜仁的时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