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选帅首先考虑孔塞桑?阿莱格里渐行渐远

宁穆04-08 0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在欧联杯开打前讨论这个话题多少有些不合时宜,毕竟作为欧战硕果仅存的意甲球队,丰塞卡的罗马算是给意大利足球挣足了面子,但他和红狼的情谊似乎将在本赛季后走向尽头。罗马早就传出了各种选帅传闻,从之前的萨里到阿莱格里,就目前《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看,葡萄牙人孔塞桑成了新帅首选。

Sergio-Conceicao.jpg

这个选择倒是不难理解,一个葡萄牙人找到另一个葡萄牙人,于情于理均合乎逻辑。平托作为罗马体育总监,将孔塞桑的名字放在首选太过正常,尤其是后者作为波尔图主帅,有着足够令人心动的理由,尤其是率队在欧冠淘汰尤文图斯跻身八强。孔塞桑和平托相识已久,如今二人的接触愈发频繁,小道消息称,双方甚至已开始商谈未来组队计划与整体资金配置等细节问题。孔塞桑和波尔图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已多次拒绝续约谈判。同时,他也回绝了平托最近一次的见面请求,专注准备对切尔西的欧冠1/4决赛,然后再谈个人问题。

孔塞桑球员时代在拉齐奥曾有很多难忘回忆,所以回到罗马城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不过若是最终执教红狼而非蓝鹰恐怕要遭到不少拉齐奥拥趸的诟病。但足球圈本就没有不存在专情规定,上帝为你打开一道门时自然也会关上另一道,就像曾经的米哈伊洛维奇执教AC米兰一样,哪有那么多规矩可言。 

当然,平托肯定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他同样把意大利本土教练谈了一圈。萨里是最愿意接手的人,他也通过经纪人拉马达尼表明执教意愿。双方去年已有接触,现在想走到一起会更容易。萨里认为这支罗马非常适合他的打法,年龄结构也符合要求,从家庭角度他也愿意加盟,现在只差平托的一个态度。

而曾与罗马传得最凶的阿莱格里和纳格尔斯曼都已走远,但同时另外两个人也浮出了水面——尤里奇和加斯佩里尼,特别是加公频繁与罗马传出联系,他对在国米的失败经历显然心有不甘,欲在豪门完成自证,双方如果牵手,倒也不算意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