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拉什福德将随队出征欧联 马夏尔赛季报销

霍尔顿04-07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联即将前往西班牙,迎来同格拉纳达的欧联杯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英超上轮2比1布莱顿一役中,拉什福德为球队首开记录10分钟后即被撤下,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发布会中确认,三狮前锋会随队出征客场,但如何出战,仍要视其身体状况而定。

EyXvpBdXIAgWXng.jpg

“我现在不能透露球队情况。拉什福德会随队前往客场,我们会在明天决定他是首发还是替补待命,我不认为他现在能够打满90分钟。他看起来还不错,参加了今早的训练,他能够出场,就像我说的,只是不知道是作为替补还是首发。上周末对布莱顿的比赛里我们没有失去任何球员。”

巴伊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被确诊感染新冠,至今仍在科特迪瓦。关于他的状况,索帅解释道:“他在归队前首先需要转阴,这需要一段时间。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我们需要采取预防措施。好在我上次和巴伊对话时他的感觉不错,他没问题。”

如无意外,马夏尔已经确定赛季报销,索帅再次确认了这一点,“马夏尔已经开始了康复进程,如果他能在赛季结束前出场,那我会很惊讶,他渴望尽快归队。”

会派德赫亚还是亨德森把守城池?“有这些门将,上谁没区别。我拥有两名了不起的门将。”

阿马德·迪亚洛能否得到首发机会?“当然他(距离首发)越来越近了。他正在习惯我们的标准,在同米兰的45分钟出场里表现得也不错,我们会逐渐看到他开始首发,或许在明天,也或许是其他比赛里。”

“我们挑选的是能赢下比赛的不同阵容,这只是首回合较量。接下来我们还有重大比赛,始终会存在这种取舍难题。谁能踢满90分钟?谁能连续出战四五场比赛?谁需要休息?我们每早都要检查每个人的状况如何。”

曼联欧联杯24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迪恩·亨德森、李·格兰特、毕肖普

后卫: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特莱斯、图安泽贝、万-比萨卡、布兰登·威廉斯

中场:阿马德·迪亚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马塔、马蒂奇、麦克托米奈、博格巴、范德贝克

前锋:卡瓦尼、埃兰加、格林伍德、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