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复出仍遥遥无期 里弗斯分享手指受伤痛苦回忆

韋人匕04-07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关于乔治·希尔的拇指伤势一直有些猜测。在当地时间1月24日受伤并接受手术之后,这位老将一直处于康复中,雷霆很少发布伤病更新信息,希尔的缺席时间似乎已经很久。

希尔于当地时间2月2日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根据当时雷霆的官方声明,希尔将在四个星期内重新进行评估,但此后的恢复情况显然不如预期。

对于摆烂的雷霆来说,一位老将的长期养伤休战是培养年轻人的绝佳机会,而对于希尔,雷霆等待的就是一笔可以把他送走的交易。

然而,在被雷霆交易到志在争冠的76人之后,希尔同样没有出战任何一场比赛。目前,希尔跟随76人出征了四连客,但他似乎不太可能在比赛中上场。“他在客场之旅上,”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道,“他尚未上场比赛,但他正在客场之旅中,今天他参加了投篮训练。”

George-Hill-1.jpg

里弗斯表示,距离希尔做好复出的准备还需要一段时间。“说实话,据我所知,还没有时间表。”里弗斯坦言,“老实说,我看不到他短期内复出的希望。”

里弗斯透露,他在球员时期也经历过与希尔一样的伤病,他很理解这位老将当下的处境。“你会很痛苦,这可能不是多么重的伤病,但疼痛是让人难以忍受的,因为你的神经很敏感。”里弗斯说道,“我们会尽可能对这种伤病保持谨慎。”

里弗斯的那次受伤发生在季后赛,他并没有选择休战,而是直接带伤继续出战。“你的感觉很好,身体很健康,但是疼痛感会一直存在。”里弗斯说道,“不幸的是,你是需要运球的后卫,所以你的手不被对手碰到的概率为零。”

里弗斯坦言,那次手术花了很长的康复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希尔无法在两个月内迎来复出。不过,这位老将还是在场下提供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加盟76人之后,希尔一直在与里弗斯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研究战术,他还经常给上场比赛的球员指出问题所在。

“他在投篮训练中的表现很出色。”里弗斯继续说道,“他像一位教练一样站在场边,他很专心,在防守方面帮助队中的年轻人,他投入了很多精力。”

1f72eff8f9f38b60d09cf4edb792c4fa.jpg

在本赛季出战的14场比赛中,希尔场均得到11.8分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38.6%。一旦恢复健康,这位老兵将成为76人后场的另一位稳定轮换,在攻防两端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里弗斯并不担心希尔需要很多时间来了解他的新队友以及76人的战术体系。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希尔与这支76人的很多人员都有过合作经历,包括丹尼·格林、篮球业务执行副总裁彼得·丁威迪,以及助理教练丹·伯克和普奥珀耶·琼斯,他们曾与希尔一起在步行者工作。里弗斯透露,这些老面孔都非常支持这笔交易。

“他正在逐步恢复。”里弗斯说道,“他受了这样的伤,除非你能确定他完全恢复,否则是不会让他上场比赛的,目前没有回归时间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