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内感染新冠 将缺席皇马战利物浦+国家德比

罗诺亚04-06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皇马发布公告确认,中卫瓦拉内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中迎来与利物浦的首回合对决,瓦拉内将缺席本场比赛。

Raphael-Varane.jpg

目前瓦拉内已接受隔离。而考虑到之后的隔离时间,皇马与利物浦的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以及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瓦拉内也极有可能缺阵。

瓦拉内因感染新冠而缺席,拉莫斯也因伤缺阵,皇马在这个最为关键的时期,要面临两大主力中卫同时缺阵的困境。皇马一线队中,现在只剩下了纳乔与米利唐两名中卫。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