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接近夺冠国米准备剑指欧冠 锋线将是引援首选

宁穆04-06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米兰、尤文相继战平,国际米兰的优势来到了8分。周中补赛如果能战胜萨索洛,意甲冠军便几乎已是蓝黑军团的囊中之物。打破尤文9年的垄断,对国际米兰而言显然是壮举,不过这似乎依然不是他们的极限。

i_dffa314c79dac2de0793d8c01dcbb13a_1576968183032225_0.jpg

孔蒂不是一个愿意满足的人,在尤文和国家队时都是如此。2019年5月31日挂帅国际米兰时,他便以打破尤文垄断为目标,踏实的他如今虽然还保持着谨慎,却也确实接近了自己的梦想。虽然遭遇过信任危机,虽然人们批评他不够有担当,但看到如今国际米兰的出色状态,孔蒂一步一个脚印的功劳,显然值得每个人送上肯定。

当然,也有激进的球迷说,“只善内战,不善外战”,是孔蒂最大的弱点。上任两年,国际米兰在欧战的表现却让人失望,孔蒂自然也不会否认这一点。无论是去年杀进欧联被决赛,还是本赛季在欧冠小组垫底,孔蒂对他手下这支球队的真正实力,已经有一个明确了解。而在拿到联赛冠军后,欧冠显然成为了他接下来的重要目标。

1201474192.jpg.0.jpg


孔蒂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截至2022年,意甲冠军近在咫尺,下赛季的孔蒂必将继续坐稳帅位。而在力争欧冠取得突破的情况下,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球队的补强也将继续进行。锋线将是孔蒂最需要进行补强的环节,目前球队虽然拥有劳塔罗、卢卡库、桑切斯3名前锋,可这显然很难应付双线的战事。虽然目前来看,管理层眼中还没有心仪的人选,但马罗塔等高层却必将有所考虑。他们也希望抓住联赛夺冠的契机,在欧洲足坛创建属于自己的时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