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冰雪】花样滑冰选曲的那些事儿(下)

宫珂 曹骏晖04-06 14:2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花样滑冰选曲的那些事儿(下)

由《体坛周报》与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的《体坛冰雪》已于近日上线,欢迎订阅本节目,了解冰雪运动相关人物故事、赛事信息、冬奥运知识以及冰雪时尚生活等内容。

CMCoOSAEQKG3AAQ-dgCaxgt6.jpeg

本期节目,我们将继续邀请《体坛周报》冰雪项目的记者宫珂,与大家聊一聊花样滑冰选曲的那些事儿。

本期节目中,我们将与大家分享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选择中国风曲目时“中西结合”的考量;花滑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不同时期选曲的风格变化;以及运动员在奥运会这样的重大比赛中,选曲偏保守的原因。

当然,还有宫珂特别钟意的已故哈萨克斯坦花样滑冰运动员Denis Ten。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