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领跑WTA总决赛积分榜 巴蒂携冠升至第三

Max04-06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6日,WTA公布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澳网冠军大坂直美继续领跑,巴蒂则进入前八。

微信截图_20210406094542.png

巴蒂在迈阿密站成功卫冕,确保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并在最新发布的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目前位列第三。澳网冠军大坂直美、2021赛季获胜最多的穆古鲁扎分列榜单第一和第二位。

萨巴伦卡凭借迈阿密站八强的战绩将名次提升了两位,目前位列第六。佩古拉本赛季击败世界前十的胜利位列巡回赛之首,在迈阿密打进十六强,目前也进入积分榜前八位,位列第七。这是迄今为止佩古拉职业生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微信截图_20210406094605.png

女双方面,青山修子和柴原瑛菜则继续着她们本赛季的获胜之路。在迈阿密斩获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双打冠军后,她们本赛季已经豪取三冠,位列巡回赛之首。凭借出色的表现,日本组合目前在双打积分榜上雄踞榜首。

迈阿密站是保时捷迈向深圳征程中的第9站。赛季最终排名前8位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