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祝贺池江璃花子:我们奥林匹克人永不放弃!

逾晖04-05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5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国际奥委会官方社交媒体上,对刚刚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表示了祝贺。

XxjpseC007110_20201024_PEPFN0A001.jpg

巴赫说道:“奥林匹克人永不放弃!祝贺池江璃花子在被诊断出白血病仅仅两年后就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迫不及待地想在东京见到你。”

当地时间4月3日,日本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从白血病中康复的池江璃花子游出57秒77夺冠。虽然这一成绩未达到日本泳协所定下的女子100蝶单项奥运派遣标准,但是却达到了入围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标准,这也意味着池江璃花子获得了入围日本游泳队东京奥运会参赛阵容的资格。

在比赛前池江璃花子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报名参加的四个项目中都进入决赛:“比赛的结果取决于我在日常的训练中能为自己带来多少信心,所以我想为之好好训练。”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