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卡奇迈阿密击败辛纳 首夺ATP1000大师赛冠军

Max04-05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5日,ATP官方消息,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结束男单决赛争夺。赛会26号种子胡尔卡奇,直落两盘以7比6(4)、6比4击败19岁的意大利新星辛纳,成为首位在迈阿密赛捧起男单冠军奖杯、也是历史上首位赢得ATP大师赛单打冠军的波兰球员。

微信图片_20210405202503.jpg

从年初的德拉海滩,到上周的迈阿密,胡尔卡奇今年在佛罗里达取得了10连胜!关于自己为什么能够在这里取得成功,胡尔卡奇说:“去年我几乎在这里待了半年时间,经历了春天和夏天特别炎热的天气,我想这对我在佛罗里达的成功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在遭遇极端天气时,球速通常会变得有一些慢,风也会变得很大。”

谈到这次在迈阿密的整体表现,胡尔卡奇说:“我确实打出了几场生涯最佳比赛,整项比赛期间我的发挥都非常出色,每赢一轮都让我在下一场中更有信心了。我的网球越打越好了,我和教练在一起非常努力地训练,很高兴在这里终于获得了成功。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够变得更好。本赛季初我就有着很强的信念,而能够在这里夺冠会给我很大的激励,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迈阿密大师赛决赛失利之后,辛纳说:“一切都尽在掌握,我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我也知道自己该去向哪里,我所关注的是在这项比赛中所展示出来的东西,我比上一个比赛取得了哪些进步,很明显当你多一点信心时,比赛就会变得容易一些。当然为了能打到更深的轮次,你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特别是在重大赛事中更是如此。”

辛纳接着说:“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进步,我还会再和团队去研究为什么输球,听听他们怎么想,以及接下来需要做什么。我需要在身体上、心理上等每一个方面都提高自己,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依然觉得这是非常棒的一周,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决赛,而是为冠军而来,但今天并不属于我,我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回去后会继续努力训练,然后看看在红土赛季能做些什么。”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