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罗迪巴拉区别对待?尤文被指“双标”!

奥利04-03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意媒:尤文双标!

微信图片_20210403171845.png

迪巴拉、麦肯尼以及阿图尔因为违规聚会被尤文队内禁赛处罚。意大利媒体质疑尤文在对待球员方面存在双重标准。C罗在一月份时给乔治娜庆祝生日,C罗在疫情高风险地区逗留了两个晚上,这在当时也违反了防疫规定。而皮尔洛当时表态称:“C罗在休息日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他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阿根廷阿奎罗:摔国家队队长袖标还得表扬他,你迪巴拉有这能耐吗?

@詹姆斯23梅西10:C罗场上职业态度确实挺好的,但是这个疫情防控规定好像不是一次出问题了吧!

@小谢_梅西:因为什么不说都知道。

@阿拉木有用户名:就跟上学的时候一样,学习好的同学做啥都对,学习不好的做啥都错是一个道理

@Ldezbracati: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只能去适应

@ 队宠和总裁与黑衣老布冯:C罗是两个人庆生。麦肯尼是聚会,还招了女郎。该说不说,那个更严重很明显吧。当然,C罗也不是第一次违反疫情规定了,不洗。

@国米喵侠:虽然都违反了防疫规定,但我觉得c罗那事远没有这事严重……

林加德将发布单曲《三个大铁锤》

微信图片_20210403171900.jpg

西汉姆助教、英格兰名宿斯图尔特-皮尔斯宣布,他将联合林加德、赖斯发行单曲‘Three Irons’ (三个大铁锤)。林加德担任主唱+主音吉他。赖斯负责贝斯,皮尔斯鼓手。这首歌是为了纪念96年欧洲杯在英格兰举行25周年。当年三狮军团闯入半决赛,皮尔斯有两个点球进账。单曲4月份进行录制,将于6月13日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前发布。

@晚安冷风凉:你的林皇,自弹自唱,名宿助力,歌坛称王。

@红魔加油1314:你的林皇,西汉歌王。

@eroncold8:足坛头号流量网红,最难得是这个网红还有球王的实力,不火天理难容。

@晚安冷风凉:世界足坛有林皇,世界乐坛有猫王。林皇若把乐坛闯,猫王黯然失光芒。

@牛尾巴的大老师:年少不知有林皇,错把杰伦当歌王。

@颖颖爱你:林皇进军娱乐圈,格莱美颤抖吧。

@佐岸|佑转┊:这输入法直接打不出林皇两个字就离谱!

@英冠冠军:尔来世间三十年,误入足坛委此身。 十载生涯坐板凳,一举成皇天下闻。 超梅赶罗非本意,凡尘俗子却高捧。 唱跳rap 练习生, 却恨一曲动京城。 名利于我如飘风,繁华落尽一场梦

帕金斯:我开始质疑科尔了 当超级巨星缺席时他很难赢球

微信图片_20210403171831.jpg

今日NBA常规赛猛龙主场130-77血虐勇士,著名评论员帕金斯发推对科尔提出了质疑。“我现在开始质疑科尔了,因为当他的超级巨星缺席时,他的球队就很难赢球,继续看吧。”帕金斯这样写道。本场比赛,勇士队的库里和格林都因伤未能出战。

@卡卡的爱:在你开始质疑的时候,我们TM的早就质疑了。

@深不可测嘿嘿哈嘿:没超巨能赢球我只服马刺。

@1314白:满级号确实容易玩,看看沃顿代理科尔执教勇士的比赛就知道了。

@沙漠之暴:格林上可以狂砍81分带队击败猛龙。

@独自潇洒:格林真巨头。

@ChandlerV:上手就用修改器玩游戏,证明不了游戏水平。

@陆沉70:你这反应太慢了。

@阿黎村哥:卢:我觉得还OK吧。

@人才多:老鲍尔直呼内行。

@真水无香_c1uS:看来球爹诚不欺我也!

名记:杜兰特因与演员在社媒口水战被NBA罚款5万美金

微信图片_20210403171835.jpg

今天根据名记的报道,杜兰特因与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oport)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战被NBA罚款5万美金。此前拉帕波特在社媒晒出了与杜兰特的私信截图,图片中两人言辞激烈,杜兰特多次用“b**ch”词汇侮辱对方,部分词汇还涉及厌恶同性恋与歧视女性。

@糖糖爸_ZnQ3:阿杜:你们负责在场上大杀四方,我负责在场下口吐芬芳……

@某蜜吧:这真是付费聊天啊。

@暗夜潇歌:妈的,骂几句就罚的比我一年赚的多,阿杜你骂我吧,每次就给1万美金就行。

@Gooshow84:阿杜的气质也是没谁了,人家付费聊天起码是个美女什么的 阿杜不管美丑一顿怼 还要付费。

@曼特宇:阿杜:我能不能开个套餐?

@老帅吖:35万就这么喷没了太奢侈了。

@托蒂托蒂托蒂:杜兰特真的用钱都能砸死我 。

@听说你有大手表:阿杜拍出来500万美元。来。我还要再喷一百个。

@惠州郭艾伦:杜工头:没错,我就是你们所说的键盘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