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内定生死?缺了拉莫斯 皇马联赛欧冠同迎大考

罗梅罗04-03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赛季进入冲刺阶段,接下来大约半个月时间,对于不少球队都是至关重要的,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未来12天中,皇马将迎来与利物浦的欧冠1/4决赛,以及和巴萨的国家德比。是联赛与欧冠双线告捷,还是同时出局?齐达内的球队必将会面临巨大考验。

微信图片_20210403085506.png

再过几个小时,皇马就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埃瓦尔。齐达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这场比赛是最基本的。”此言非虚。如果本场比赛无法取胜,皇马将继续被争冠对手马竞和巴萨拉开差距,争冠希望也就更加渺茫。目前他们落后榜首马竞6分,落后第二名的巴萨也有2分。而在与埃瓦尔赛后,他们将迎来更加魔鬼的一段赛程:7日凌晨欧冠主场迎战利物浦,11日凌晨联赛主场对巴萨,15日凌晨与利物浦的第二回合。

在从国家队回归后,队长拉莫斯再次进入了伤病名单,他也将缺席这段时间的魔鬼赛程。对现在的皇马而言,这又是另一个明显的不利条件。《马卡》推测,这12天可能会决定皇马未来一段时间的前途。随着竞争对手出现,弗洛伦蒂诺已决定进行换届选举。虽然连任依旧很可能是必然事件,但情况也变得微妙起来。至于主教练齐达内本人,也在遭遇着各路媒体的质疑,如果在这12天内崩盘,法国人的帅位还会继续稳固下去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