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德比到来之际 用人告急的尤文自减战斗力

宁穆04-03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比赛日结束,皮尔洛率领的尤文图斯也将开始最后的冲刺。从目前的局面来看,尤文想要追上国际米兰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不到最后一刻,尤文不想放弃。尤文将对阵都灵、那不勒斯与热那亚,这三场比赛尤文不能再犯任何错误,但恰恰在此时,老妇人中后场却出现了极大的人员危机。

1309951473-kc4H-U32501379674721DVD-656x492@Corriere-Web-Sezioni.jpg

博努奇和德米拉尔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尤文的后防突然变得人员紧缺。博努奇至少会错过三场比赛,唯有期待他在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复出。德米拉尔至少缺席和都灵以及那不勒斯的比赛,能赶上和热那亚的比赛将是最理想的状态。如此一来,中后卫位置上仅剩下基耶利尼、德利赫特两人。

Weston-McKennie-Juventus-AP-640.jpg

后防线因为新冠告急,而由于“麦肯尼事件”,尤文图斯的中场阵容又自减战斗力。麦肯尼此前邀请阿图尔、迪巴拉到他家中参加派对,此举违反防疫规定,三人遭到内部禁赛一场。皮尔洛在赛前发布会上也明确表态,这三人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治军从严没有任何问题,但问题在于,因为他们三个人的缺阵,特别是麦肯尼和阿图尔的缺阵,让老妇人的中场变得有些人员吃紧。对阵都灵,尤文中场仅剩下三名主力球员,本坦库尔、拉姆塞以及拉比奥。拉姆塞刚从三周的缺阵中恢复,而拉比奥则在国家队踢了三场比赛中的两场。若这三人首发,比赛期间中场将无人可换,达尼洛会是最后的替代者,皮尔洛有可能将会让库卢塞夫斯基回撤到中场支援。

什琴斯尼还在等待新冠检测的结果,如果他也无法出战,因为布冯停赛,平索利奥可能会出场,这对球队而言又是一个不好的消息。面对都灵德比,皮尔洛态度明确,“德比永远都是德比,双方始终都带着必胜的信念来面对比赛。我从不畏惧失败,我们的目标就是一直赢球,也是为了让球迷开心。在输给贝内文托之后,我们需要带着极强的信念重新上路,德比战我们要争取拿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