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酒·洞】伍兹就请吃汉堡 大师赛冠军晚宴那些事

王铮04-01 20:5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的那些事儿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以高尔夫球运动为主要内容的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众所周知,高尔夫赛事是由18洞比赛组成,大家则经常用第19洞形容高尔夫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们的节目《食·酒·洞》,利用“19洞”这个谐音梗,包含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01204306.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那些事儿

下周,男子高尔夫球坛四大满贯赛事之首的美国大师赛将在奥古斯塔国际俱乐部如期而至。从1952年美国球员本·霍根提议举行首次大师赛冠军晚宴开始,这已经成为了美国大师赛的传统项目,每年的菜单都很受关注。五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伍兹,如今已经是传奇球星,而你也许不知道,他做东的第一次冠军晚宴,菜单上只有汉堡、三明治、薯条和奶昔。而随着越来越多非美国球员问鼎美国大师赛,这份冠军晚宴的菜单,也已经变的更加国际化。

微信图片_2021040120382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