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谈黑色四分钟:我们防守还不错 就是投篮没进

飞流03-31 16:00 体坛+原创

3月31日,快艇在遭遇黑色四分钟,被魔术打出一波21-5,遭到逆转。赛后,快艇前锋莱昂纳德接受了采访。

aad6f8662ac54e2097dae84506977ec8.png

“我感觉我们得到了不少好的投篮机会,就是比赛最后几分钟没投进。”

谈到今晚的防守,莱昂纳德表示:“我觉得我们防得不错,我们防得挺努力,除了那些我们不得不犯的规,给了对手罚球。总体而言,我觉得我们防得还行。”

此役,小卡砍下28分5板5助攻,末节6中1得到5分,关键时刻出现了两次失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