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年度教练:加斯佩里尼当选 因扎吉意乙最佳

弗雷迪03-30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白天,意大利年度最佳教练员的获奖者正式揭晓。加斯佩里尼成功当选2019-20赛季意甲最佳主教练,这是亚特兰大老帅连续第二年当选该奖项。意乙最佳主教练则由执教贝内文托的大因扎吉获得。

ExuRF77W8AAiGmN.jpg

在亚特兰大的训练基地,加斯佩里尼从名宿阿尔贝蒂尼的手中接过奖杯。他在随后面对媒体表示:“我要把它献给贝尔加莫的所有人。在困难中,我们成为了更加团结的一个集体,那些离开我们的贝尔加莫人,亚特兰大的球迷,给了我很多思考。今年我的感觉与一年前不同,连续两次获奖很不容易,这是我长期工作的回报,也让这座‘金板凳奖’更美丽了。”

2019-20赛季,加斯佩里尼率领亚特兰大拿到意甲季军,在欧冠则闯进了八强。在这名老帅的带领下,亚特兰大已经成为一支不折不扣的强队。连续第二次拿到“金板凳奖”,也让加斯佩里尼能与里皮、扎切罗尼、普兰德利和安切洛蒂比肩。在他身前,卡佩罗和孔蒂两人都曾3次获奖,获奖最多的阿莱格里则4次荣膺。除了这次当选意甲最佳教练,2006-07赛季,加斯佩里尼还曾凭借在热那亚的表现,当选了当时的意乙最佳教练。

而本届意乙的最佳教练,则由菲利波·因扎吉斩获。执教贝内文托的因扎吉,终于在这里迎来了执教生涯的蜕变。上赛季的意乙冠军证明了他的进步,本赛季来到意甲赛场,超级皮波率队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意丙最佳归属雷吉亚纳主帅阿尔韦尼,女足方面,萨索洛女足主帅皮奥瓦尼当选意甲最佳,意乙最佳教练,则归属上届冠军圣马力诺学院主帅阿兰·孔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