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票被瞬间抢空,王者荣耀地域化再创卓绩

顾峻03-29 18:25 体坛+原创

3月27日,2021KPL春季常规赛正式开启。对于广大王者荣耀的游戏玩家与KPL战队粉丝而言,在等待了两个月后,能够再度看到精彩刺激的比赛,这自然是件让人感到无比兴奋的事件。但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多数人为之欢呼时,却也有着小部分人从中感到些许遗憾。

开赛十天前,本赛季武汉、南京、广州三大主场季票于中午12点正式开售,拥有季票的玩家可在相应主场观看一整个赛季的所有比赛。开始售卖后,热情的粉丝迅速将为数不多的季票抢购一空。距离开启售卖仅过去十分钟,KPL本赛季三大主场的季票便销售一空,许多没能买到季票的粉丝便纷纷来到官博下方留言,表达自己的遗憾之情。

QQ图片20210329182400.png

随着城市主场的不断落地,KPL在提升线下观赛体验方面的工作也一直有在不断优化。对于本赛季持有季票的观众而言,他们在前往线下观赛时不仅可以得到主场战队的定制周边产品,而且还可以与战队选手们进行更加近距离的互动。

本赛季KPL采取全新赛制,常规赛期间各战队将根据此前的季前赛战绩相应被分入S、A、B三档。在经过一番比拼后,拥有专属主场的武汉eStarPro、南京Hero久竞以及广州TTG进入S组与A组。根据赛制,三队的分组结果意味着本赛季在三座城市主场举行的比赛将极具对抗性与观赏性。

自KPL建立之初,地域化便始终是联盟大力推行的重点策略。基于数字化产业背景,王者荣耀通过与各地区的结合从而完成受众O2O场景闭环。在此基础之上,城市冠名与线下主场场馆的落地也为KPL将王者荣耀游戏玩家转化为战队粉丝开辟出一条全新渠道。俱乐部商业影响力藉此得到提升从而对赛训进行更多投入,更好的比赛成绩也将使得吸引更多观众前来关注战队与赛事,王者荣耀赛事生态的良性循环就此形成。

去年年底,2020KPL秋决落地重庆,当时通过与当地各产业联动曾取得极为可观的反响,如今KPL联赛季票亦被快速抢购一空,种种迹象表明KPL这几年来不断坚持的地域化策略如今已颇见成效。随着移动设备与5G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未来几年里,移动电竞注定将电竞市场发展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作为国内移动电竞领域的领军者,王者荣耀未来的发展也将走上新的台阶。

K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