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江苏外援埃德尔加盟圣保罗 巴媒一句话真打脸

安晓君03-27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甲豪门圣堡罗队日前官方宣布,前江苏队外援埃德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到2022年底。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中旬,前江苏外援米兰达加盟了圣堡罗,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8个月的合同。米兰达曾经于2006-2011年期间在圣保罗效力,随后他辗转于豪门马德里竞技和国际米兰。2019年,米兰达加盟江苏队。

34岁的埃德尔2018年7月从国米转投江苏,期间他代表江苏出战了62场正式比赛,打进32球助攻15次,帮助球队赢得了上赛季中超的冠军。上赛季中超,埃德尔出场了20次打入9球并送出了5次助攻,决赛次回合对广州队的比赛中,埃德尔任意球打破僵局,是球队夺冠的功臣。

埃德尔和江苏队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到期,他曾经试图与江苏完成解约,提前半年回到意大利效力,包括帕尔马以及意甲升班马贝内文托都对他感兴趣。

不过,埃德尔和意甲球队最终都没了下文,最终他前往巴西加盟了圣保罗。巴西媒体表示,埃德尔加盟圣保罗,除了得到主教练的认可外,圣保罗引进埃德尔的另外一个因素就是便宜。在与江苏队解约后,埃德尔将以自由身的身份与圣保罗签约2年。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