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告别广州队感谢知遇之恩 自宣加盟山东泰山

泰坦03-25 17:33 体坛+原创

3月25日,广州队球员徐新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球队,并透露他即将加盟山东泰山。

XxjpseC007434_20201122_PEPFN0A001_副本.jpg

6801f129ly1gow9rlc44gj20u01sxqd7.jpg

徐新写道: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考虑,我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在广州这座伟大、包容、多元化的城市生活了五年,在恒大的绿茵场上,我拼搏了五年,为之付出、为之感动、为之奋斗、为之不悔。

这五年来,感谢广州恒大的知遇之恩,培养当时回国后年纪尚小的我慢慢成长。我在这片土地上挥洒了无数汗水与泪水,体会了深深地欢欣与感动,遇见爱的人,交到了挚友..可人生无尽离合,而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学着习惯。

有不舍,也有遗憾。感谢集团许主席,感谢恒大领导对我的关心、球队对我的知遇之恩,感谢教练给我的指导、队友的陪伴以及帮助,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和球迷朋友的关注与支持。

这一切美好过往,这辈子定深深铭记在心。至于为何离开,相信大家也能理解,我既然有幸从事我毕生热爱的职业,我也有我的追求与执着。

在这个不上不下的年纪,我需要有更多的机会去磨练自己,更多的比赛意味着更多的进步,同时比赛也是足球这项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

山东泰山作为实力强劲的老牌俱乐部,过往荣耀不计其数。承蒙厚爱我得以有幸加盟,在今后的比赛中,我定会更为努力的拼搏奋进,争取为球队未来赢得更多的荣耀。

我尚有许多不足,但往后一定会成为更好的我。加油,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