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球员谈中甲东家解散:中性名让老板不搞足球

天谭03-24 18:50 体坛+原创

3月24日,近日,中甲球队泰州远大发布公告称正式退出中国足坛,成为新赛季中国职业联赛首支宣布解散的球队。该队前外援、曾效力过曼联的佐兰·托西奇接受了外媒采访,谈到了关于在中国联赛踢球的感受。

txq.png

谈到球队解散的原因,托西奇表示,“我所知道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俱乐部关门了。之前中国很多俱乐部的名称就是公司的名称,现在它们不得不被要求更名。但是俱乐部的老板同时也是公司的老板,更名可能让他们不再有理由对俱乐部进行投资。我没有任何投资人的联系方式,只能等着看。结果他们告诉我俱乐部倒闭了,我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

尽管恢复了自由身,但托西奇表示自己仍会向泰州远大追讨欠薪,“律师告诉我国际足联基金会专门处理因俱乐部倒闭球员不得不自寻出路的相关案例。基金会可以赔付我的欠薪,但这会持续一个很长的过程。我已经委托了律师处理,静观后续发展吧。”

此外,托西奇表示如果在中国足协国内转会窗关闭之前收到邀约,他会进行考虑。佐兰·托西奇现年33岁,身高174cm,场上可以胜任边锋、前腰等多个位置。上赛季他共为泰州远大出场10次,打入3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