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球员控诉:俱乐部总经理带着公章人间蒸发

泰坦03-23 10:37 体坛+原创

近日,呼和浩特中优球员牟善韬在社交平台怒怼俱乐部,称俱乐部欠他8个月工资未发放,俱乐部总经理刘哲更是带着俱乐部公章人间蒸发了。

a3fb675938124843886090243168fcdd.jpg

牟善韬写道:

刚才看到报道说可能呼和浩特准入没过,面临解散!有些话想说!内蒙古中优足球队到现在欠本人八个月工资!其中给队里大部分球员前后分两次一共补发了五个月工资,没给我发过一分钱,多次打电话要钱无果,本人已于12月提交了中国足协仲裁申请!一月份足协开了一次视频调解会,在会上副总经理李洪涛在没有跟队员有过交流的情况下以疫情为由想强制降我们3一6个月工资,提出要强制降我6个月工资!本人在会上也明确表示不同意!于是在最近一次北体大给俱乐部500万,在队球员,同意签字降薪的每人补发了两个月工资!所有工作人员都补发了工资!

由于本人合同于年底到期,加之不同意他的无理要求一分钱没给我发!给总经理刘哲打电话他更是语气硬气没有多余钱发给你!你不是不同意签字吗?咱们就按照仲裁走,你去打个官司吧!咱们就按打官司走!请问现在的欠薪都可以这么硬气吗?堂堂北京体育大学的领导都这么操蛋吗?你们之前的承诺呢?

北体大书记和副校长过来看队员,副校长张健给我们开会说北体大不会欠队员钱的承诺呢?就这么悄无声息的两个老总就跑了?记得仲裁第一次开庭前,俱乐部让我们最好找个律师来打官司!于是在没有要到拖欠工资的情况下我们五个队员又找了律师交了一笔不少的律师费!帮我们跑一系列仲裁的事,律师也说了俱乐部承认提交的欠薪数额,俱乐部认可!在等待二次开庭!结果现在俱乐部老总刘哲已经从俱乐部消失了!打电话不接!人间蒸发了吗?连俱乐部公章都拿走了!离队球员需要转会的甚至现在都办不了。

如果你真的早就想好一走了之解散为什么还要我们找律师再付一笔律师费呢?可见身为老总的你是多么的可恶,多么嚣张!我现在真心想请足协帮帮我们!每个球员都不易,也都是青春饭。整整快一年了,没发过一分工资!足协主席刚刚接受采访也说了,会全力保障球员的利益!我们也要生活!这次如果球队解散!希望这次足协能帮助我们!解决欠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