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首次负于贝内文托!尤文彻底退出冠军争夺

李辉03-22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28轮

尤文图斯0比1贝内文托(战报

68’盖奇

比赛结束后,因扎吉的狂喜和皮尔洛的落寞再次诠释了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之处,击败尤文,对于贝内文托,对于因扎吉而言,绝对都称得上是载入史册的胜利,与此同时,对于尤文图斯,对于皮尔洛来说,这则是他们各自历史上能够被钉上耻辱柱的失败,用一句当下重新流行的话来说就是:本场的尤文,脸都不要了。

战术简单 效果极差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早于AC米兰进行,因此只要取胜,那么尤文就能够暂时排到联赛第二位,面对升班马,皮尔洛此役继续排出442的阵型,在左后卫位置上,他启用了贝尔纳代斯基,此前媒体就猜测,未来这位意大利球星在皮尔洛的体系中担任的就是左边后卫,这场比赛算是皮尔洛正式改变的一个开始。

在右边后卫上,尤文重新启用了达尼洛,加上两个边前卫库卢塞夫斯基和基耶萨,尤文本场的重点就是边路进攻,几乎整场比赛,他们都在想办法将球给到边路,中场球员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将球分给两侧,无论是边前卫还是边后卫,他们的任务就是不停的传中。然而尤文本场比赛的传中质量却实在难以让人恭维,甚至出现过左路传中直接传到了右边前卫,紧接着右边前卫又直接将球送给了左边前卫这样业余的表现,总而言之,尤文的传中,很少能够真正找到禁区内的队友。

当你的传中效果如此之糟糕时,运气往往也不会站在你这边,比赛最后时刻,贝内文托的防守注意力开始下降,C罗也在禁区内获得了射门的机会,但贝内文托的门将用出色的发挥拒绝了尤文扳平比分的念想。

对阵升班马,皮尔洛打算用足球比赛最不复杂的方式赢下比赛,只可惜尤文球员本场的状态和他们所展现的基本功,未能让教练届的菜鸟如愿以偿。

ExA94ShXEAce0Yw.jpg

争冠彻底没戏 争四危机重重

本场比赛前,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10分,如果顺利拿下贝内文托,尤文将可以把差距缩小到7分,还可以展望一下争夺冠军,但随着在主场翻船,尤文在同赛的情况下依旧落后榜首10分,以蓝黑军团目前的稳定发挥,尤文争冠,就是天方夜谭。

相比争冠,尤文的前四前景则存在很大的变化,本场输球后,尤文的排名掉到了第4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只领先那不勒斯5分,那不勒斯本轮对阵的是第六名的罗马,他们还有一场补赛对手正是尤文图斯,因此尤文身后积50分的那不勒斯、50分的罗马和49分的拉齐奥均有希望赶超自己。

此外,从赛程来看,尤文接下来也将面临很多的考验,在国际比赛日后,他们首战就要迎来都灵德比,都灵队目前正在全力为保级而战,剩余的比赛,皮尔洛的球队还将面对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国际米兰、AC米兰,其中和那不勒斯的补赛在周中进行,意味着尤文那个星期又将面临一周双赛,这一切都将使得球队的成绩无法得到保障。当然话又说回来,主场都能输给贝内文托,即使对手不是国际米兰等强队,现在的这支尤文,又有哪场比赛是能确保拿下的?

从联赛尚且能够争冠到要考虑争四,从欧冠次回合前志在逆转到止步16强,过去的11天,让皮尔洛的球队彻底现出原形。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4-德利赫特、13-达尼洛、19-博努奇、5-阿图尔(72’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72’14-麦肯尼)、7-C罗、9-莫拉塔、22-基耶萨、33-贝尔纳代斯基、44-库卢塞夫斯基

贝内文托阵容:1-蒙迪珀、5-卡尔迪罗拉、13-图亚、18-弗隆(72’8-特略)、93-巴尔巴、10-比奥拉、29-约奥尼塔、56-希特马伊(82’14-达博)、9-拉帕杜拉(72’17-卡普拉里)、16-因普罗塔、7-贾奇(82’20-迪塞里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