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阿图尔送礼锋线哑火 尤文主场0比1贝内文托

李辉03-22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21日,意甲联赛第28轮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面对贝内文托,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68分钟,阿图尔后场横传球出现失误,盖奇抓住机会破门,最终这也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尤文图斯主场0比1负于贝内文托,结束联赛3连胜。

意甲第28轮

尤文图斯0比1贝内文托

68’盖奇

68’阿图尔后场横传失误,盖奇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劲射破门。尤文0-1

1.gif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4-德利赫特、13-达尼洛、19-博努奇、5-阿图尔(72’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72’14-麦肯尼)、7-C罗、9-莫拉塔、22-基耶萨、33-贝尔纳代斯基、44-库卢塞夫斯基

贝内文托阵容:1-蒙迪珀、5-卡尔迪罗拉、13-图亚、18-弗隆(72’8-特略)、93-巴尔巴、10-比奥拉、29-约奥尼塔、56-希特马伊(82’14-达博)、9-拉帕杜拉(72’17-卡普拉里)、16-因普罗塔、7-贾奇(82’20-迪塞里奥)

【数说】

【1】贝内文托成为2012-2013赛季的桑普多利亚后首支赛季两回合面对尤文保持不败的升班马球队。

【1】尤文意甲历史首次输给贝内文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