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收到甜蜜礼物 再战贝内文托莫拉塔渴望复仇

宁穆03-20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末,尤文图斯将迎来和贝内文托的比赛,双方首回合尤文与对手战平,作为那场比赛的主角,莫拉塔期待在本场比赛中复仇。

下载.jpg

两队本季首回合交锋,主角当之无愧是莫拉塔,他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但老妇人随后没有扩大领先优势,反而被对手追平。比赛最后时刻,尤文图斯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部分球员开始变得焦躁,莫拉塔也吃到红牌被罚下。

联赛冠军争夺到了白热化阶段,尤文不能再犯任何错误,所有人都要做出自己的贡献。进入2021年后,莫拉塔一度陷入进球荒,不过和斯佩齐亚的比赛,他重新找回进球感觉,又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从意媒消息来看,这场比赛莫拉塔将和C罗搭档,首发出战。最近莫拉塔心情不错,在意大利父亲节到来之际(3月19日),莫拉塔的妻子阿利切·坎佩洛和他的三个儿子爱德华多、阿莱桑德罗以及莱昂纳多一起给莫拉塔送上了惊喜。尽管已经结婚四年,但莫拉塔与妻子的感情从未降温。回到家中的莫拉塔,发现家里已经堆满了红色的心形气球。莫拉塔非常感动,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最亲爱的,你是我的生命,感谢你,阿利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