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约拉尔本赛季表示出色 罗马考虑将其买断

宁穆03-20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欧联杯1/4决赛抽签碰上阿贾克斯,对于罗马而言不算是一个好签,作为荷兰足球的霸主,他们是青春风暴的代表。当然,如今的罗马也有青春风暴,尽管扎尼奥洛因伤无缘比赛,但在锋线上,马约拉尔扛起了大旗,他在和矿工的次回合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次回合2比1取胜。

Europa-League-Borja-Mayoral-European-Pichichi.jpg

23岁的马约拉尔是这个赛季罗马的最佳射手,已为球队打入13球,其中联赛中6球,欧联杯7球,这也让他和本菲卡的皮齐以及里尔的亚兹奇一起领跑欧联杯射手榜。当然,这两个人如今已结束欧联杯之旅,而马约拉尔至少还有两场比赛可以继续刷新数据。罗马即将对阵那不勒斯,马约拉尔希望可以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从丰塞卡的安排来看,他很可能会选择让哲科首发。“这一切由丰塞卡决定,他是教练,我只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欧联杯的比赛之后面对采访,马约拉尔这样说道。

作为球队的第一射手,马约拉尔这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并不算稳定,此前哲科和丰塞卡的争吵以及哲科的受伤,让他获得了更多机会,但在这两个进球之前,他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球。罗马考虑今夏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买断,因为到了2022年,这个数字就将变为2000万欧元。

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让马约拉尔爆发,那就是他与西班牙美女记者玛塔·罗夫雷多的爱情。玛塔从今年开始来到罗马,马约拉尔也少了一份压力。马约拉尔也同样要感谢哲科,作为目这位球队老大哥既能帮助马约拉尔提高球技,也可以给他以压力,让他更好地成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