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归化不是一条主路 球员吐槽不是关注焦点

高雯 黄何03-20 00:02 体坛+原创

3月19日,央视《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专访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

0208A4.jpg

白岩松:限薪后,靠归化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的方式要结束了?

陈戌源:中国足球发展要靠我们自身,不能依靠归化球员,归化是辅助,不是一条主路。限薪之后,对于一些高价的归化球员路堵死了,但一些符合规定的归化球员还会进来。

白岩松:足协出台的最新规定条款,煽动仇恨和暴力将做处罚,出发点是什么?

陈戌源:这不是我们不愿意接受评价,我们不希望俱乐部挑事,足协愿意接受批评。

白岩松:队员球队用自媒体方式吐槽、怎么去界定?

陈戌源:我们不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这些上面。球员,球队发表一些评论,我们主要是以约谈为主,这不是主要焦点。

白岩松:这是否意味着中国足协在机制上将更加开放和透明?

陈戌源:我们应该更加开放和透明,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做出了什么决策,为什么做这个决定,这个决策有什么目的,这些公开让大众讨论没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