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拜仁和瓜帅曼城谁更强?听巴西人咋说!

小中03-19 2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欧冠卫冕冠军拜仁和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都很强,两队都众望所归地杀进本赛季欧冠8强。那么,这两支欧洲豪门球队,现时谁更强?听巴西UOL体育网站专家们怎么说!

city-vs-bayern-1416936835.jpg

“曼城是本赛季最佳球队,这也是因为它踢的是最难打的国家联赛。看看它与拜仁直接交手结果如何,会很有意思。与曼城不同,在德甲赛场,拜仁已经10多年没有竞争对手。”

                         ——阿利西娅·克莱因

“从去年开始就保持着高水平发挥,取得了一系列佳绩,现时最强球队还是拜仁慕尼黑。可是凭借变化和适应能力,曼城一直在提高,这使瓜迪奥拉的球队成为现时最主要的竞争者。”

                         ——安德烈·罗沙

“在赛季开始时,曼城踢得比其他球队好。但拜仁会重新恢复2020年时的力量,夺回自己的位置。不过,在足球中,想通过逻辑来做出预测,往往结果适得其反。”

                        ——安德烈·坎普夫

“曼城不仅是本赛季最好的球队,也是瓜迪奥拉执教下最好的曼城。我多说一些:在防守与进攻之间存在着惊人的平衡,这在曼城是从没见过的。”

                        ——布鲁诺·安德拉德

“目前,曼城和拜仁在踢着世界最好的足球。下个月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希望看到它们之间的三场比赛:一场在曼彻斯特,一场在慕尼黑,一场在(我最爱的科林蒂安的主场)伊塔盖拉。”

                        ——茹卡·科弗里

“我还是觉得拜仁是没人能击败的球队。曼城非常强,但对曼联一战,它暴露出它有一些弱点。得击败拜仁之后,我们才能把曼城‘放在’巅峰。”

                        ——朱利奥·戈麦斯

“曼城是今天最好的球队。拜仁最好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可以把它再找回来,但拜仁好像没有英超虚拟冠军的水平。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利物浦和其他球队,显然水平都更低。”

                       ——毛罗·塞萨尔

“曼城是最好的,这跟一个名气不太大的球员有关。葡萄牙中卫鲁本·迪亚斯把后防理顺了。”

                      ——梅农

“超级瓜迪奥拉、不老的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京多安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曼城。8.67分的曼城是世界最佳,现今领袖全球。足球的发明者英格兰超过了意大利和西班牙,它俩能得4.99分。英格兰也在德国之前,德国能得6.45分。”

                      ——米尔顿·内维斯

“曼城是目前最好的,相对于拜仁只有很小的优势。”

                      ——佩罗内

“2021年,没谁比曼城踢得更好。不过,我认为拜仁能够跟瓜迪奥拉的弟子们踢得一样好。因此,我把两支球队放在同样的水准。所有其他球队都低于它俩。”

                      ——拉斐尔·雷斯

“在非常不正常的开局之后,曼城实际成了目前踢着世界最好足球的球队。它是欧冠联赛冠军最强有力的争夺者(英超它已经拿了)。在我看来,它最大的对手是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瓜迪奥拉组建了一支全新的球队。”

                     ——雷纳托·毛里西奥·普拉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