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抽签:上赛季决赛重演 皇马迎战利物浦

弗雷迪03-19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当地时间3月19日中午,2020-21赛季的欧冠8强抽签仪式隆重进行。上届的冠亚军拜仁与巴黎圣日耳曼,将在1/4决赛再次碰面。而另一位受世界瞩目的新星哈兰德,则将随多特造访父亲的老东家,也是自己儿时支持的球队曼城。

Ew1K0bjWEAAoIF4.jpg

8强中,英超占据了3席,德甲有2支球队入围,意甲在1/8决赛中全军覆没。而在巴萨和马竞出局后,皇马成为了西甲的独苗。而在这次抽签中,2016-18年曾连续夺冠的皇马,与2019年的冠军利物浦相遇,这无疑是另一组焦点对决。

按照欧足联的赛程计划,在本期国际比赛日过后,1/4决赛的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4月7至8日凌晨进行,次回合则将在北京时间14至15日进行。

与此同时,半决赛的分区也在这次抽签仪式中出炉。拜仁与巴黎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与曼城和多特的胜者在半决赛中相遇,从这4强当中决出的球队,将在最终的决赛中享受主队待遇。皇马与利物浦、切尔西和波尔图则在另一个半区。

附欧冠8强对阵,列前者先打主场:

曼彻斯特城vs多特蒙德

波尔图vs切尔西

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耳曼

皇家马德里vs利物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