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圆桌】模拟欧冠8强抽签,这对阵您满意么?

体坛Plus03-19 11:4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节目:http://xima.tv/xruJhZ?_sonic=0

本期嘉宾:

《体坛周报》总编辑,金球奖中国区唯一评委 骆明

《体坛周报》英国足球专家 林良锋

《体坛周报》意大利足球记者 彭雷

本期话题: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上7点,欧足联将举行欧冠与欧联杯的下一阶段抽签。本期节目,我们玩了一把模拟抽签,再给各位朋友分析下八强球队近况。您心目中期待的抽签分组是怎样的?不妨在评论区留下您的预测结果(八强阶段没有回避规则,大家畅所欲言)。

体坛预测结果(预测纯属娱乐):

曼城VS波尔图

利物浦VS拜仁

多特VS巴黎

皇马VS切尔西

本期福利——如果我们成功预测,我们将在评论区选出点赞最高的回答送出《体坛周报》全年电子版一份,您也可以畅所欲言留下预测结果,答对的朋友,我们也会送出《体坛周报》全年电子版一份,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