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球太少困扰乔治:除了假摔我们已经束手无策了

白亼03-18 1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过去这几个赛季,保罗·乔治对于没有得到裁判足够的尊重颇有微词。今日与独行侠一战,快艇以89比105不敌对手,乔治在赛后再次表达了对没有获得足够罚球次数的不满。乔治表示,他感觉快艇的球员们一直在攻击篮筐,但是全场比赛仅仅获得了可怜地11次罚球机会,乔治希望快艇队能够把本场比赛的录像送呈联盟,让办公室好好进行审核。

“本场比赛我们对对手的篮筐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乔治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说道:“没有能够得到裁判的吹罚是一件非常离谱的事情,但是结果已经不能改变了,情况就是这样,这些年我已经习以为常了。希望我们能够给联盟送上几份录像,他们必须要仔细研究一下这件事情。”

在被问到和裁判的沟通结果如何时,乔治表示,自己得到的都是一些谎言。“不想多谈这些事情,都是些谎言,他们心里清楚事实情况是什么。”不过在本场比赛里,没有得到足量的罚球机会并不是快艇队输球的关键。此役,他们在三分线外的手感非常糟糕,32投仅有9中。除此之外,快艇在拥有乔治和莱昂纳德两位侧翼顶尖防守人的情况下,让卢卡·东契奇轰下了42分。

乔治表示,裁判不爱给犯规的情况已经贯穿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本赛季,乔治场均仅能够获得4.0次罚球机会,比去年的4.5次还要更少。要知道在2018-19赛季,乔治场均的罚球次数还是7.0次。

微信截图_20210318181524.png

对于裁判在本场比赛中的执法尺度,莱昂纳德也颇有微词。“他们大概对着我一个打铁的扣篮研究了三十分钟,所有人都看到我被打手了,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面对着仅有的4次罚球机会,小卡也没有能够好好珍惜,此役4罚1中的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一旦我们获得了走上罚球线轻松得分的机会,就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小卡说道:“我们今晚在罚球线上11投6中,我表现的最糟糕,错在我。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坚决地冲击篮筐,继续给篮下施加压力,不要担心得不到哨子的问题,我们得打得更加强硬,命中那些上篮和抛投。”

根据美国数据媒体Second Spectrum的数据统计,本赛季快艇队在禁区内每出手6.6次,才能够得到一次犯规吹罚,位列全联盟的倒数第四位,仅高于开拓者、掘金和太阳。此役,快艇在禁区内的四次出手被裁判定义为遭遇对手侵犯,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五少。虽然说本场比赛独行侠的罚球次数仅仅比快艇多了1次,但是他们却只丢了2球。

“在进攻端打出侵略性是我们的工作,”乔治说道:“如果裁判不吹,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我们没有假摔,也没有故意去制造对手的犯规,这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在本赛季入选全明星的27名球员中,乔治和莱昂纳德在禁区内出手的被犯规比例分列第9和第14位,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了。在本赛季之初,乔治曾明确表示,假摔对篮球的发展没有好处。但与此同时他也认为,能够通过这种技术获得裁判偏袒也是一种能力,并且将其称为:“进攻天赋”。

“我们也打得很有对抗性,和联盟中的所有球员一样。”乔治说道:“我们努力攻击篮筐,其他什么也做不了,除了改变思路,我们也开始假摔,其他真的什么也做不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