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热火获阿里扎补强侧翼 雷霆继续囤积选秀权

韋人匕03-18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天,雷霆和热火官宣完成了一笔交易,前者将特雷沃·阿里扎送往迈阿密,后者拿出的筹码则是迈耶斯·莱昂纳德、2027年次轮签和一个交易特例。

目前,阿里扎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1280万美元。上个赛季,阿里扎被国王交易到开拓者,他在那里得到21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场均贡献11分4.8篮板。在职业生涯的16个赛季中,阿里扎场均得到10.5分4.8篮板2.2助攻。

对于热火来说,现年35岁的阿里扎为球队提供了另一位值得信赖的侧翼球员,为热火的季后赛征程保驾护航。据5 Reasons Sports报道,热火曾追求过P.J.塔克,但因不愿送出奥克帕拉导致谈判告吹,最终热火与雷霆完成交易,用阿里扎补强侧翼。

trevor-1024x574.jpeg

不过,阿里扎已经一年没有参加比赛,上赛季的迪士尼复赛期间,出于家庭考虑,阿里扎决定不跟随开拓者前往园区,而本赛季加盟雷霆的他,同样因为家庭事务缺席至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扎很快就能代表热火出战,据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阿里扎已经在接受联盟的相关检测,热火希望他能在本周迎来亮相。

谈到阿里扎的到来,球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很尊重并喜欢阿里扎,我们觉得他非常适合我们,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他将是我们的重大引援。你们可以看到,他非常适合我们的防守体系,他可以适应任何防守体系。阿里扎还可以提供三分投射能力,他是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

得到阿里扎之后,热火可以在关键时刻排出阿德巴约、伊戈达拉、阿里扎、巴特勒和布拉德利的极致防守阵容,其中伊戈达拉和布拉德利都曾入选最佳防守一阵,巴特勒四次入选二阵,阿德巴约入选一次二阵。此外,热火还将继续寻求阵容补强,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在完成阿里扎的交易后,如果马刺买断阿尔德里奇,热火仍然会参与阿尔德里奇的竞争。

至于雷霆方面的考虑,在这笔交易达成的同时,雷霆官方宣布,迈耶斯·莱昂纳德不会前往球队报到,也不会代表雷霆出战比赛。

Heat-trading-Meyers-Leonard-for-Thunders-Trevor-Ariza-after-slur.jpg

上周,迈耶斯·莱昂纳德因在游戏直播中使用反犹太词汇,遭到联盟5万美元的罚款,并无限期离队。自从发表争议言论以来,莱昂纳德一直待在南佛罗里达州的犹太社区,他将继续在那里恢复肩膀的伤势。

目前,莱昂纳德的还剩下2年,其中2021-22赛季为球队选项。二月份,莱昂纳德接受了赛季报销的肩部手术,所以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复出。为了帮助热火完成这笔交易,他放弃了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

雷霆之所以完成这笔交易的关键原因在于,得到另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上周,雷霆刚刚从活塞换来了另一个2027年的次轮签。到目前为止,雷霆在2027年选秀大会之前已经手握17个首轮签和15个次轮签。

接下来,雷霆还会继续探索交易得到未来资产的可能性。据ESPN报道,在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雷霆将保留莱昂纳德的合同,以备有机会将他放进另一笔交易当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