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亲承勒韦尔复出在即 未来三场有望迎来亮相

韋人匕03-12 14: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卡里斯·勒韦尔的复出进程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当地时间周四,他不仅参加了全队的对抗性训练,而且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他很有可能在步行者接下来的三场客场之旅中重返球场。按照赛程安排,步行者将在明天对阵湖人,后天迎战太阳,再往后的对手是掘金。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步行者主教练内特·约克伦表示:“卡里斯·勒韦尔今天参加了训练,距离他的复出越来越近了,不会太久了。我认为他有机会迎来复出,我不会给出一个确切的回答,但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看到他的复出。”

大约一周多之前,《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曾报道称,勒韦尔将在全明星假期后不久迎来复出。步行者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3月4日,勒韦尔在过去几周一直在跟随球队进行非对抗训练。

16149389098142.jpg

两个月前,勒韦尔在一笔多方交易中被送到步行者,但是在体检中发现,勒韦尔的左肾部位存在一个小肿块。这次检查结果并没有影响步行者的决定,迫切需要第三得分点的印第安纳,最终留下了原本在2016年选秀大会被他们选中的勒韦尔。

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表示:“我们首先是由卡里斯这个人的品质才得到他的,他的篮球技巧和球场表现是不言而喻的,我们知道他面前拥有光明的职业生涯,在这段他接受治疗的时间内,我们仍旧支持卡里斯,也知道他会在获得允许后正式到球队报道。”

一月底,勒韦尔成功接受左肾细胞癌的手术,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将此称为“拯救勒韦尔生命的一笔交易”。此后,步行者将勒韦尔的状态更新为无限期缺阵,复出时间待定。

随着上半程比赛收官,关于勒韦尔将在三月份迎来复出的消息越来越多,而且他也开始随队参加训练。谈到勒韦尔现在的状态,小萨博尼斯说:“他看起来很棒,他看起来很有信心,他确实很好打挡拆,在禁区很有侵略性,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他能吸引很多防守,为所有人创造空位,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82a4883d-eb59-4e31-a425-a247859e4a1e-USATSI_15625915.jpg

目前,步行者以16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最近六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眼下,步行者急需注入新的血液。“他看起来很不错。在我看来,他已经准备好打比赛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说道,“他是一位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他可以改变球探报告。在场上拥有另一位动态得分手,可以真正给这支球队带来帮助。”

本赛季代表篮网出战12场的比赛中,勒韦尔场均可以贡献18.5分4.3篮板6.0助攻1.1抢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肾部肿块并不会影响他的发挥,也不会影响竞技水平,勒韦尔只需重新找回场上感觉,跟上比赛节奏。

此前谈到这笔交易的时候,勒韦尔坦言:“从某种意义上说,通过这次交易让我得知了自己体内潜在的风险,被交易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真的很感激这个交易从长远角度上拯救了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