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透露老总正为球队找钱 约尼奇状态仅恢复两成

陈冷03-06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5日下午,正在进行冬训体能储备的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队内“足排球大赛”。申花俱乐部在新媒体平台直播这场大战时,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了球队的一些近况。

申花在上周就已经组织了一场比赛“足排球比赛”崔康熙教练还自掏腰包拿出一万元作为奖金。在此前的“足排球比赛”中,每名参赛球员都拿出100元作为冠军奖金,申花总经理周军也是亲临现场并为奖金加码1万元。最终高中锋金信煜所在的队伍再度夺冠,并拿到了“冠军奖金”。

1000.jpg

在3月5号的“足排球大赛”中,申花新外援约尼奇现身。这位效力J联赛大阪樱花多年的钢铁战士,以“美髯公”的形象出现在了申花队友何教练面前。申花新闻官马跃此前就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介绍过这位球队新铁闸的情况,他介绍称,约尼奇是一位严格的纯素食主义者,个人至今未开通任何社交媒体账号,是一个简单至极的职业球员。

在申花的“排球大赛”直播中,马悦又一次透露了约尼奇的近况,他表示,约尼奇的情况和特点崔康熙教练很了解。不过据约尼奇自己讲,他觉得他现在的竞技和身体状况只恢复到20%的水平,毕竟他之前都是在体能训练师的带领下进行一些训练。”

在直播间被问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有没有跟队了解冬训情况时,马悦说,“吴总现在没有在队,吴总最近很忙,忙得不亦乐乎,他正在忙着为球队找资金,为球队储备‘弹药粮草’。”

此前,申花年轻中卫朱辰杰因内踝切开固定手术而缺席了申花第一阶段冬训,冬训第二阶段处在恢复期的朱辰杰仍无法跟队训练。谈到不少球迷关心的朱辰杰的伤病情况,马悦透露,“朱辰杰的伤比预想的要严重,估计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很难赶上,他估计要等到世预赛结束之后才有可能登场。”

近期有主流媒体报道称,上赛季结束后去留未定的厄瓜多尔籍外援博拉尼奥斯,有望和申花队内的本土年轻小将被交换去到重庆,以此换来心仪的波兰外援阿德里安。5日下午的申花直播间里,主播在被问到博拉尼奥斯的去向时表示“他正坐在主播的旁边”。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