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忘记车祸发生原因 黑匣子显示有刹车转向操作

海根03-05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老虎”伍兹在接受洛杉矶警方调查时表示,他不知道车祸是如何发生的,也不记得自己当时在开车。

483cff49-b7c4-47a0-8f81-bdc1ffdc597f.jpg

《今日美国》援引了洛杉矶郡警方一份调查报告的副本,其中提到当警方在现场询问伍兹车祸是怎么发生时,后者表示不知道,甚至不记得当时自己正在驾车。“驾驶员(伍兹)因伤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再次询问事故原因时,他还是给出了相同的答案。”

通过汽车黑匣子,警方发现在车祸发生时驾驶员进行了加速、刹车、更改方向等一些列操作。

“我们正在确定这起事故中是否存在违法行为,”副警长约翰·施洛格表示,“当有人卷入交通事故,我们需要还原事故当时的情况,以判断是否存在危险驾驶,比如驾驶员在此期间有使用手机等行为,从而判定是否违法。如果不存在违法行为,我们就会结案,判定为一次普通的交通事故。”

2月23日,伍兹在独自驾车前往洛杉矶一家高尔夫球场的途中遭遇车祸。他驾驶的深灰色汽车经过多次翻滚后,侧滑入林地内。伍兹随后被送往医院并进行了右小腿和脚踝紧急手术,目前已经进入恢复期。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