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重返法甲接手雷恩 需带队争取获欧战资格

马德兴03-04 22: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法国《队报》报道,刚刚从中超北京国安队下课的法国籍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已经在昨天(3日)重新找到了新的工作,正式出任法甲雷恩队的主教练,以接替本周一辞职的前教练斯特凡。

rnxa.jpg

今年54岁的热内西奥在今年1月份与北京国安结束了合同之后并未续约,主要原因当然是在过去的一个半赛季中,始终未能率具有夺冠水准的北京国安队冲击冠军,即便是在去年11月份的亚冠联赛中,在大好形势下也仅仅只是进入八强,因而“走人”并不令人意外。国安队也找来了克罗地亚人比利奇。

他此番是重返法甲,先前曾在里昂执教了三年半,随后从里昂来到了北京。据称,前主帅斯特凡因为在本赛季中率队表现不佳,特别是最近10场比赛仅仅取胜1场,在积分表上已经滑落至第10位。斯特凡自2018年12月份接手雷恩队,曾在2019年获得法国杯冠军,上赛季法甲联赛中率队获得第三名,并在历史上第一次取得欧冠联赛参赛资格,但小组赛中仅仅获得了1分。

热内西奥接手雷恩队之后,相比压力不会很大,毕竟球队降级无忧,但需要率队争取参加下赛季欧战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