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OY被忽视的黑马 特纳为步行者的禁飞区署名

白亼03-04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提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归属,恩比德、戈贝尔和西蒙斯一定是最先浮现在大家脑海中的名字。不过如果近论防守端的数据以及形象力,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很有可能成为最后DPOY评选中杀出的一匹黑马。

本赛季,特纳场均能够送出3.4次封盖,遥遥领跑。在今天与费城的比赛开始之前,戈贝尔的场均封盖次数仅有1.1次。当然,封盖数据完全不足以评判一个人在防守端的全部影响力。还记得在2018-19赛季,特纳同样高居场均封盖榜榜首,但是他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讨论之中。不过和此前几个赛季相比,特纳的个人防守影响力有了不小的飞跃。

赛季至今,在面对特纳时,对手的命中率仅有39.4%。放眼联盟,在场均干扰对手投篮次数排名联盟前20的球员中,特纳的限制对手命中率高居第一位。当对手的投篮遭遇特纳的干扰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平均会下滑8.9%个百分点,在场均干扰至少12次投篮的球员里,排名第一。另外,在禁区内,特纳场均能够干扰10.5次出手,对手在此区域内命中率下滑幅度高达16.2%。特纳不仅能够完成对对手投篮的封盖,更是将步行者的禁区打造成了由自己署名的禁飞区。

“说起来很有趣,特纳在新秀赛季就已经非常出色了,我曾经在美国队看过他的表现,认为他当时是训练营中最好的球员,他真的是非常棒,他最后向着我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76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我一开始认为他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但是现在他成为了一位现象级的防守球员,身型如此高大但是他却能够完成换防,可以在防守端做到很多事情。他本应该在防守端得到更多的尊重和认可。”

GettyImages-1293664664-scaled-e1614784338578-1024x679.jpg

一位东部球队的球员发展教练在谈到特纳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当他进入联盟的时候,他就有了以封盖见长的名声,现在他显然兑现了人们的期待,成为了一位非常稳定的篮板手,今年他的篮板保护数据更加稳定。当他换防到小个后卫的时候,他的防守效果和数据也很不错。即便他被过掉了,特纳也可以完成追身的封盖和干扰。”

站在步行者以及特纳自己的角度,他们也很希望能够将这个奖项带回印第安纳。“我现在希望球队能够为我宣传造势,从冲击奖项的角度来说,造势和很重要的,我必须要这么做。与此同时,我也会尽可能地封盖对手的出手,我可以防守外线,也能够拆解对手的挡拆进攻,更可以轻松保护内线。我很多的能力和影响力是数据无法体现的,也是人们没有看到的。”

“本赛季,自从我和他一起打球以来,特纳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萨博尼斯说道:“现在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应该跻身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讨论之中,之前没有他的名字是很不正常的一件事,今年不一样了。”

还记得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特纳的名字反复出现在与凯尔特人的交易流言之中,但是舆论并没有影响到特纳对待比赛的心态。“我是一位职业球员,这就是我在联盟中的标签,我看过很多球员来来去去,也看过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转会流言中。”特纳说道:“我只会去担心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即便交易发生,我也不会对别人心存芥蒂。”

“特纳在球场上的投入很棒,他总是在谈论掩护、空切以及每个球员的位置,”步行者主帅比约克格伦说道:“他很积极也很愿意和队友们进行沟通,这让球场上其他四位球员也可以在防守端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