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梅多:巴萨通知我可以转会离队时 我挺惊讶的

罗诺亚03-02 1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窗,狼队从巴萨签下葡萄牙右后卫塞梅多,根据当时的报道,塞梅多的转会费为3000万英镑。日前接受采访谈起这次转会,塞梅多表示,自己对于巴萨的这一决定,还是感到有些惊讶。

GettyImages-1230613167-scaled.jpg

“休假归来后,俱乐部与我进行了谈话。巴萨方面向我解释称,俱乐部面临一些财政问题,我因此可以转会离队,从而为俱乐部带来一些收入。还有些球员跟我的处境相似:苏亚雷斯、阿图罗·比达尔、拉基蒂奇等。”塞梅多这样说道。

“在足球世界里,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巴萨放我离队,我还是感到有些惊讶。狼队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的组织管理非常优秀,我之前就知道狼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球队的实力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想。”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